女生隨時都要把自己保養到最好的狀態

無論實際年齡多少 都還是要盡量維持年輕的樣子

一直以來我很在意下臉的肉

尤其隨著年齡增加

肉肉下垂的問題實在難免

以前曾經打過電波跟音波

但是施打過程實在太痛苦 

讓人難以忍受

害我好幾年都不敢再施打

這次說服自己好久

終於提起勇氣來施打下臉

 

這次在魏嘉宏皮膚科打Q+立線音波

魏嘉宏皮膚科診所在繁榮的台北市區

民權復興北路交叉口

離捷運站相當近

一樓是皮膚科 二樓是醫美

環境乾淨 讓人覺得很放鬆

護理師也都很親切專業

還沒做療程就先讓人覺得安心

魏嘉宏皮膚科診所環境照📷

   

   

 

Q+立線音波主打快速舒適跟多樣化探頭選擇

代言人是天心 

並且是全球革命新技術

300條音波治療10分鐘之內搞定

不像以前施打要耗費不少時間

全新線型探頭搭配傳統點狀探頭

線型音波

利用線性音波輸出

來達到組織的大範圍加熱與破壞

在安全的58度加熱溫度下

促進大範圍皮下組織的減少

來達到緊實效果

點狀音波

在等距的音波破壞下利用65度促進組織收縮

均勻促進膠原蛋白增生

達到拉提效果

 

以前施打音波電波真的好痛好痛

導致我陰影面積實在太大

這次為了克服心中的恐懼

我在施打前還吃了止痛藥並且敷了麻藥

施打之前吃的止痛藥💊 診所的杯子好可愛📷

  

 

施打音波之前 會需要先跟院長諮詢狀況

 

   

魏院長很親切 諮詢的時候一直安慰我讓我放輕鬆

在開始打音波之前

美容師會先把臉卸妝清乾淨

把耳朵貼起來做保護

施打Q+立線音波前先素顏拍照📷

   

   

 

第一發施打完 院長先確認我是否能接受

想不到竟然沒有什麼痛感耶!

太讓我意外了😜

施打過程我還可以輕鬆的跟院長聊天

如果跟我一樣很怕痛的話 很適合施打Q+立線音波

現在技術進步好多 也越來越人性化

變美的過程不再像以前一樣痛苦

讓我未來要再打音波不再害怕

施打完後效果真的很明顯

而且是施打完當下就可以感受到緊實拉提

Q+立線音波施打過程📷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

Q+立線音波在術後1-3個月會達到最佳效果

術後一個月回診所拍照📷

  

照片看起來變得很上相

臉好緊實 感覺臉都變小了

不用侵入型開刀就可以變美

而且沒有修復期 真的很適合生活忙碌的現代人

術後只需要加強保濕跟防曬即可

不會影響生活作息

這次施打Q+立線音波太讓我滿意了

施作醫美一定要找正規醫院醫師

不然到時候處理不好 

還要花更多時間金錢修復

還有可能沒辦法修復 完全得不償失

 

術後生活照📷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

注意⚠️

術後可能會有輕微紅腫刺痛為正常現象

術後當天不要冰敷及做導入課程

術後兩週不要到高溫場所

術後一週需加強保濕防曬

 

 魏嘉宏皮膚科醫美診所 02-25077500

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72(捷運文湖線 中山國中站旁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貴婦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